KIMILA
乙女狂魔。
话痨/删博频率高。
Batman狂信者。

藤丸在注视一轮太阳。他恰到好处地被簇拥在云层撕裂的缺口中,不由分说地把光芒递给她,叫她捏在手里不准松,藤丸的手出现红色的伤口和吱吱响声,鲜血还未来得及滴落便在高温中蒸发,她也不喊疼,仿佛那是一件再微小不过的事。太阳从不了解这种伤口,第一次见时还好奇地握在手里翻来覆去地看,问藤丸为什么会这样。

而他的庇护对象不说话,只是笑,宛如舒展柔软花瓣的向日葵般灿烂又美丽,于是太阳在这样的笑容中被迷惑,他忘记了先前的小小问题,转而拉起她像个孩子般炫耀自己堆积的沙之国度。那里的人如同被糕点师雕琢的巧克力雕像散发着美妙的气味,他们围绕着一条宽广的河流憩居嬉戏,从手中流下的是晃眼的金色饰品和连绵不绝的斑斓华服,那些精美的东西被挂得到处都是,从屋檐到斯芬克斯的翅膀都哗啦啦响着清脆的碰撞声,他们在这样的乐曲里跳起舞来,欢迎王和她的到来。太阳牵着她的手穿梭在人群里,眼眸比黄金更耀眼,头发比黑夜更迷人,他在那么多的人中始终看着她,仿佛只把光芒留给她一个人似的。

他能这样望着她多久呢?

藤丸在这时醒了,身后有一条健美的古铜色胳膊伸过来把她抱紧,于是她忘记了梦,再次沉沉睡去。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KM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