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LA
乙女狂魔。
话痨/删博频率高。
Batman狂信者。

有那么一瞬间程勇看见吕受益哭了。泪水黏着睫毛,滴在他的眼袋和面颊上,然而他把这口烟吐干净了,才发现那是他的错觉,吕受益只是看着他,背依旧佝着,稀疏的刘海搭在火锅烘出汗的额头上,他耷拉着脸显得极其可怜,没翻好的衣领又让他显得极其可笑。这件屋子就剩他们俩了。
程勇觉得烦,没由来地烦,他想揪着吕受益的领子让他清醒一点,别再用怀着一点点微弱火星的眼睛隔着眼镜望着他,他想抓着啤酒瓶往他脑袋上敲,程勇没有错!他就是为了钱为了利益卖的药,他是个普通人!他也害怕警察冷冰冰的枪口和手铐!他没有错。
可他最后什么也没有说,他让那个佝偻着背的男人滚,那个男人就惨兮兮地转过身走进雨里,像只被打湿皮毛的流浪狗。

程勇对吕受益问心无愧,即使看着他那张愚蠢的黑白的脸挂在墙上笑,他也没有流泪。他只是在想,他应该吃他的橘子的,无论是第一次在店里,还是最后一次在医院里,但是现在,他只能看着浩子躲在楼梯口拨那一半橘色的果肉,感到由衷的口渴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KML | Powered by LOFTER